close

SAM_5180.JPG  

從嘉義的西堤吃到中壢又吃回高雄

比起以前和朋友吃~

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想帶我爸媽來吃~

傳統家庭總是自己煮飯的我們~

這還是我第一次跟老爸老媽吃西餐

總想帶他們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

辛苦那麼多年~偶而還是要懂得享受一下人生~~~(更何況你們三隻女兒都這麼會享受~怎麼好意思XD

 

每間西堤基本上環境都差不多~所以就沒再拍攝環境的部分

家樂福店的空間不大

而且缺點是沒有廁所

廁所等於是要和家樂福賣場共用(這點讓人有點不習慣 走的遠就不說 FU就不對QAQ)

 

SAM_5163.JPG  

首先~餐桌擺設每間店都一樣囉~

相信有吃過西堤的人~

只要看到這標準的大紅杯就知道是西堤 哈

 

吃沙拉跟開胃菜的餐具在上方及左方外側~很明顯比較小隻

我老爸老媽始終不習慣~總是拿主餐刀叉使用QAQ

(重點是服務生都會先幫你放好餐具在食物旁邊~他們還是堅持拿最大隻的XD)

 

首先~開胃菜

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

SAM_5164.JPG

 

 

我怎麼記得以前是蘆筍QAQ

蘆筍比較好吃呀Q___Q

四季豆整個明顯老了~都是絲好難咬囧

 

前菜~義式牛肉丹麥餅

 SAM_5165.JPG

這個就這幾年來都一樣了@@

上面看似肉排

叉子卻一切就下去囉~配上香香的麵包GOOD

 

另外一道前菜是焗烤蘑菇+麵包

因為來不及拍照就被我爸毀容了QAQ只好作罷囧

焗烤很濃~但是通常我吃完都會太飽 所以還是丹麥餅對我來說比較剛好~

焗烤附餐的麵包是可以無限加的~不用怕麵包吃完還剩一堆焗烤醬~

 

沙拉~晶鑽牛肉凍

 SAM_5169.JPG

德式香腸洋芋沙拉

SAM_5168.JPG

洋芋沙拉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馬鈴薯~不是薯泥而已~我喜歡!

幸好剛剛沒吃焗烤的前菜~不然加上這個真的不用吃主餐了QAQ

 

湯品~杏鮑菇南瓜濃湯

 SAM_5172.JPG

很濃很濃~

杏包菇和南瓜一直是我們家最愛~馬上獲得全家好評

我媽一直煮的南瓜湯都是南瓜丟下去煮~還看的到一塊一塊

這次和我姊終於可以跟我老媽說我們印象中的濃湯是什麼樣子了~

 

義式蔬菜牛肉丸湯

SAM_5171.JPG

 

其實吃起來有點像獅子頭@@

 

蛤蠣巧達濃湯

SAM_5170.JPG

這種濃湯一直是我最愛呀~(憨

出外點湯~不是南瓜濃湯就是巧達濃湯~也是理想中的濃濃滋味

不是奶味重的那種

洋芋沙拉之後又罪惡了

到這其實有點飽了囧

 

終於到主餐~

海陸雙拼佐墨魚麵(魚+雞)

 SAM_5181.JPG

服務生特地來幫忙去骨

我媽一直很不習慣有人服務

因為在家都是他幫我們服務XD

 

我的義式全熟牛排~

SAM_5180.JPG

沒吃過這道~加上我原本想吃的被我老爸點走QAQ 

不甘心點了這道

一直認為去牛排館要吃大塊帶生的牛排

但其實全熟牛排也蠻好吃的!

不過就比較像燉肉

很嫩~不過蠻意外的是反而全熟讓我覺得牛的味道比較重(?

不太需要用到刀叉~

好吃~不過在西堤吃這道還是讓我有點空虛QQ

 

法式鴨胸~

SAM_5179.JPG

想當初第一次接觸到鴨胸就是在西堤

還覺得疑惑~大家都是牛 鴨要怎麼比呢

在外面的餐館不是牛就是雞或羊  鴨的出現(還不是腿

那時候一直讓我意外

不過吃到之後就知道原來是被忽視的美味地方~~

所以這次特推薦這道~所以這次剛好不吃牛跟不愛吃牛的我媽和我姊

包下了魚 雞 鴨 加上我和我爸的牛 全員到齊!!!  (阿!少了豬)

 

最後~~~我爸的原塊牛~~

SAM_5174.JPG

比起我的~這個接近我理想中的牛排接近多了~

結實很多~有嚼勁~!

 

甜點到囉~

芒果奶酪~

 SAM_5192.JPG

基本上跟大部分好吃點的奶酪不會差太多~

下面香醇上面芒果醬甜

 

經典布朗尼

SAM_5191.JPG

布朗尼很軟~

跟我印象中硬的布朗尼有差~比較喜愛硬的布朗尼~

 

布蕾奶凍捲

SAM_5189.JPG

 

飲料~

不記得他們名子了補上照片~飲料較普普~比起前菜跟主食較沒驚喜

 

 SAM_5188.JPG

SAM_5185.JPG

SAM_5190.JPG  

 

 

這杯是慶祝我爸媽紀念日~招待的香檳汽水~

SAM_5166.JPG  

香檳汽水+無限續杯的沙瓦+水

肚子都是水~囧

 

與家人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哈

最後因為是紀念日~

西堤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現場洗出來

王品集團的餐廳(十二鍋應該沒有)

其他的似乎都會有生日或紀念日等等的慶祝(招待蛋糕或飲料以及幫你們拍照)

記得要事先跟店員說~

看著照片和我爸媽心滿意足的模樣~

這次的西堤不一樣 : )

 

服務態度 ★ ★ ★ ★ ★

上餐速度★ ★ ★ ★ ★

好吃程度★ ★ ★ ★

 

Tasty西堤牛排(鳳山家樂福店)

電話:07-7902022

營業時間:午間:11:30~14:30 晚間:17:30~22:00 
(午/晚間最後點餐時間14:00/21:00)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2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↗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