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858  

美食的感動程度讓我決定開始寫食記了!!

第一篇食記處女作就獻給我目前很喜歡的一間下午茶店~HANA 

 

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朋友要來中壢玩~

對於愛吃甜食的我一直想找間不錯的下午茶店來體驗一下貴婦生活:D

於是乎~就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這間 HANA-中壢店

他已經偏離中壢市區在接近內壢的地方

我們還先小迷了一段路才到達

DSCF4083  

是一棟獨立的建築~

因為我太興奮~沒拍什麼照片就急著進去了囧

DSCF4049  

店內有許多可愛小玩意兒~

桌上也擺了很多小花~

 

因為肚子餓壞了~環境上也沒拍到什麼照就馬上進入點餐XD

DSC_1576 DSC_1572 DSC_1573 DSC_1574  

價格在下午茶裡面算是蠻平價囉~

想吃鬆餅~又想吃蛋糕~又想吃主餐~

飲料更是好多選擇~好難抉擇啊~~(吶喊

於是乎~我們從下午坐到晚上~通通吃一下

 

首先來介紹他的土司堡~

有別於一般三明治~!我超愛這個的!

DSC_1838  

其實很像吐司盒子~

裡面的料很扎實!一點都不吝嗇!

吐司烤的也很剛好~不像有些三明治會太乾太硬囧

旁邊的沙拉看似不起眼~其實也算個狠腳色XD

厲害在他的醬~真的很特別!

有點像甜醋醬~不過是他特製的比一般甜醋還優!

會有種吃完沙拉想舔碗裡的醬的感覺-///-

 

再來是飲料~

雖然上班都會一天一杯咖啡~但還是無法抗拒咖啡的誘惑~~

常聽到奶酒咖啡~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點~!

DSC_1851    

該怎麼說~因為平常習慣了無糖咖啡~

奶酒咖啡比起一般咖啡多了點甜味~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壞掉~我沒有感覺有酒呀@@

不過整杯是好喝的!!!!

 

再來是青蛙點的.....我忘記名子囧 好像是覆盆子還是紅莓的

DSCF4069  

整個有貴婦FU了~!

 

女王鬆餅的部分先壓軸~

來介紹他的主餐:D

首先餐前麵包和濃湯~

DSC_1582  

麵包用成花的形狀真的蠻可愛XD

DSC_1583  

麵包跟濃湯沒特別突出~不過是好吃的~!

再來是我點的焗烤海鮮上場囉~

DSC_1600  

一樣是好吃的沙拉~

這次醬在旁邊自己淋~

焗烤部分也是不錯優~

算是味道偏濃郁的焗烤~!(忘了拍另一個主餐囧)

說了愛吃甜食~

所以在主餐來之後就一直在期待飯後甜點XD

DSC_1604  

我的蛋糕~~~~~好好吃呀~~~~

對於餐後蛋糕原本都不會給太多分~

但是這個味道真的好香好濃~蛋糕體也很綿密~!

DSC_1605  

我的是香草~這個是栗子的~!

栗子口味很特別!!也是好好吃呀~~~好香好濃~!

下午茶沒點它的蛋糕組合真是可惜QQ

 

坐著坐著~再介紹一杯飲料~XD

玫瑰鹽拿鐵~!

看到這名子我就無法抗拒了(憨

DSC_1586    

食用前記得先攪拌攪拌喔~

原本還擔心鹹鹹的咖啡~

但是這個味道真的不衝突呀~!

淡淡的玫瑰香~

另外一杯玫瑰鹽奶茶沒拍到照片囧

不過奶茶味道也超香的!

不像有些奶茶有混合水的味道~"~

感覺很像沖泡包

玫瑰鹽奶茶也是不錯選擇!

 

再來要介紹壓軸了.....

女孩子完全招架不住

看到總覺得不點一下會對不起自己的鬆餅!!!!

DSC_1858  

吃過很多鬆餅還沒看到有人擺的那麼讓我小鹿亂撞的

草莓和冰淇淋都是我的愛呀~~~

而且它的冰淇淋是哈根達茲!!(雙重戳中我的點)

好看又好吃~因為好看整體又大大加分~!!!

完全就是女孩的下午茶模範生~!>W<

 

DSCF4074

乎~

每次吃完下午茶都有一種肥死也甘願的FU~XD

是一間我會想要再來而且點同一道也沒關係的店!

中壢店就這樣了~真想去台北店的HANA瞧瞧:D

 

自己打分數~

服務態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上餐速度 ★ ★ ★ ★

好吃程度 ★ ★ ★ ★ ★ (下午茶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★ ★ ★ ★      (主餐)

 

 

HANA-中壢店

電話:03-4332191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↗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