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367  

對於我這個愛吃鬼~上班族比起學生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尾牙了>W<

人生中第一個尾牙~現給了古華花園飯店~!!

 

古華有分四種料理~泰式.中式.西式.港式

經過公司大家投票~最後決定吃泰式!!

有分單點制和吃到飽制~

最後決定是吃到飽制

吃到飽MENU少說也是要跟單點一樣裝訂吧QQ 真破壞飯店的水準QQ

只有一面~

DSC_2365  

這裡也補上單點的MENU~!

DSC_2367 DSC_2368 DSC_2369 DSC_2370 DSC_2371 DSC_2372 DSC_2373 DSC_2374 DSC_2375 DSC_2376 DSC_2377 DSC_2378  

選擇吃到飽的話~旁邊汽水也是喝到飽的

可是飯店加上又是泰式~放這種雪碧可樂真有點怪怪...(我是很看整體氣氛的龜毛鬼QQ)

DSC_2379  

聽櫃台說今晚這裡都訂滿了~!

DSC_2381  

經理說古華四種料理裡面泰式算最好吃的了~(期待)

DSC_2361  

一開始另外的同事還問怎麼沒有碗XD

被另外同事嗆~是直接放在盤子裡吃的喔~~~~XD

大家都在等吃~不好意思一道一道拍~

首先~

白飯一鍋~~(因為是吃到飽~大家都不太動白飯XD)

然後還有酸辣拌海鮮~

是不錯吃~可是總覺得味道沒很夠@@

還有我們大家的最愛..............

皇家咖哩蝦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是我今天一整餐吃下來心目中的number one!!!

可不只我這麼認為而已喔!

DSC_2383

 

 

 

它的咖哩有分綠咖哩~黃咖哩和紅咖哩

我問服務員三種有什麼分別的時候她答不太上來...只說綠色最辣(這方面的服務員專業有待加強囧)

這道是黃咖哩~味道算是今天吃下來有別於台式而且好香好好吃的一道!

也是唯一我們點第二次的一道!!!

 

再來是辣炒杏鮑菇和辣炒時蔬~

泰式料理好像真的每一道都會用辣的XD 

可是可能是配合台灣口味~其實都不會到很辣~

DSC_2384

炒時蔬是空心菜~就很台式@@

再來是鮮蝦黃金條~~因為這次讓我蠻驚訝的是沒有有名的月亮蝦餅QQ

不過服務生說黃金條就像月亮蝦餅(有嗎囧?

不過不錯吃是真的!!

然後是松阪豬~

肉蠻嫩的~不過這兩道比較起來~同樣的沾醬吃起來味道就變得有點雷同0.0

DSC_2385

一口椒麻雞~~~~!椒麻雞和月亮蝦餅好像是泰式料理招牌~

也是粉嫩喔~~~

可惜連三道同樣沾醬囧"

然後是我一看到菜單就覺得不點可惜的泰式香烤羊排~~

同事問為什麼泰式有羊排~? 這我也不知道~有得吃就好XD

還寫一人限點一道XD 這就是叫我們要點的意思嘛!

而且終於看到不同的沾醬了!!!

比較有特色的沾醬~

而且我們這桌有三個人不吃羊囧

大家都把額度家到我這

咬了一口後............

我自認為我是個不太排斥羊味道的人囧

可是連我都覺得它羊味道有點重囧 真的需要那個沾醬QQ

而且肉有點硬QQ

原本最期待的一道反而變成最低分的一道QQ

硬吃了兩隻~加上主管吃一隻

其他的就沒人動過了囧

吃到飽又不能打包~真浪費QAQ

DSC_2386

來吃個健康點的魚~

似乎是今天少數沒有辣的XD

清蒸檸檬鮮魚~

肉超嫩!!!!!!!!!!!!!!

而且看似沒有爐火在燒~

但是卻看到一直在滾!

原來下面兩個凸出來小小的是燃燒的來源~!

比起一般看到火在下面燒更精緻:D

DSC_2387

酸辣扇貝~

恩...........就是扇貝XD

上面仍然是淋那種醬

吃到後來有點對那個味道麻痺囧

後面是炒鮮蔬(剛剛是空心菜總共含高麗菜兩種選擇)

DSC_2388  

還有打拋豬忘記拍照了~

打拋豬就真的要配飯嚕~

很下飯~

泰國版的肉臊XD

還有蝦子沒拍到~

自從上次被念過~對於很入味又不是很大隻的蝦子我都直接連殼吃了 哈

很入味的蝦子!雖然我吃不出來是不是泰式囧

還點了咖哩雞~

不過比起咖哩蝦球整個咖哩味道就遜色囉~

離開前才發現魚下巴沒送來囧 

可能太忙了吧Q_Q

 

乎~

整體吃下來~

咖哩蝦球一定要點呀~~~~~NO.1

最後總經理還送了古華的蛋糕來個Happy ending~

DSC_2389 DSC_2391  

繼墾丁之後這是我第二次吃泰式料理~

無法評斷是否到位~

不過是好吃的~!

單點的每一道的份量就會更大~(中途有單點的餐點送錯到我們這桌XD)

吃到飽可能怕浪費食物~每一道的量都不多~讓你可以吃到很多不同選擇!

 

打分時間~~

服務態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

上餐速度 ★ ★ ★ ★

好吃程度 ★ ★ ★ ★  

 

古華花園飯店

電話 : 03-281-1818 

地址 :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↗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