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2719  

坐落在中山路尾八~下個路口就可以看到新明和永川牛肉麵嚕~

乍看之下像個麵包店~卻是個吃下午茶的地方喲!

 

充滿歐風小東西的裝潢~

除了基本蛋糕櫃~旁邊也放滿餅乾或小點心任君挑選喔~!

SAM_2720

SAM_2721

SAM_2722

SAM_2723

SAM_2724

SAM_2725

SAM_2726

SAM_2727

SAM_2728

 

一樓坐滿滿~~

二樓也有座位喔~

SAM_2730

SAM_2792  

餐具部分有餐具櫃可以自取~

SAM_2789

SAM_2790  

蛋糕種類MENU如下~

SAM_2731

SAM_2732

SAM_2733

SAM_2734

SAM_2735

SAM_2736  

不過我在一樓晃了很久始終拿不定要吃什麼XD

(忘了拍到飲料MENU了~單點咖啡等等飲料價位大概80~120左右~!)

最後決定選擇雙人下午茶套餐!!!!!!

享受一下貴婦的三層英式下午茶點>"<

有三層點心+2杯任選飲料~

對於想吃很多點心的人這樣也許會比單點來的划算~

 

首先飲料先上場囉~~

我的玫瑰拿鐵~~~(左)

SAM_2742  

右邊的是北海道奶茶~~(全名有點忘了QAQ)

把玫瑰花瓣拿掉乍看之下兩杯飲料是一樣的 哈

杯子有點可惜~跟其他餐具有點沒搭上~可以更歐風一點~(我是個看氣氛的死小孩 哈)

 

首先~我的玫瑰拿鐵在我拿到臉邊拍照的時候濃濃的玫瑰香就撲襲過來了!!!!

好濃的玫瑰香喔~!!!!!

它的拿鐵奶味很濃~!喝起來很溫馴(?)   溫順XD

但是相對的咖啡味沒那麼濃~比較偏甜~

對於比較怕苦味咖啡的人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~

 

至於它的北海道~~~

好香喔!!!!!!!!!

香濃的奶茶~

雖然我不知道北海道應該是什麼味道XD

至少奶茶不會讓人覺得是稀釋過的不舒服感覺~

讓有個人在甜點還沒吃完的時候杯子就空了囧

 

重頭戲來嚕~~~~~~~~~~

雖然不是第一次吃三層下午茶~~~

可是每次看到還是好興奮喔>////<

SAM_2754

從最下層開始介紹~

通常最下層都是三明治類的鹹食~都最先吃~

SAM_2758 

 

不過他不是三明治而是一般吐司加上烘蛋和咖哩@@

有烘蛋和咖哩讓我蠻意外的~

吐司的部分有點乾硬QAQ 不是我喜歡的吐司~

不過或許是因為要配上旁邊的鹹食 太軟會透過去~

烘蛋還不錯~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拍照拍到蛋涼掉了 哈XD

咖哩蠻有誠意~裡面有整塊整塊的雞肉喔~咖哩也還OK~

不過量有點多~配到最後變成直接吃咖哩囧

 

再來是第二層~

SAM_2757 

SAM_2759  

換了不同角度拍攝~哈

量還蠻多的~

首先是中間一個一個的小點心~忘記他的名子QAQ

被說是雞蛋糕囧

不過吃起來的確像是很札實的雞蛋糕XD

旁邊的德式布丁~還OK!

中間的某層陷料突然讓我想起蛋塔工廠@A@

旁邊的杏仁片餅乾~

看似蜜蘭諾會酥酥的感覺~

卻是實心的像是核桃餅乾一樣!也還OK

再來是旁邊的巧克力蛋糕~

SAM_2767

 

把它拿到盤子切~

中間吃的到像杏仁角的東西~好吃!

蛋糕本身叉子一叉下去就會碎開了~

有別於一般的海綿蛋糕~

巧克力味道很重~偏甜~

 

第二層最後是這個!派派派

SAM_2770  

乍看以為是起司派~

後來才發現是鹹派QAQ

吃的到明顯的洋蔥~口感很奇妙~也很熟悉~卻想不起來是什麼QAQ

沒想到第二層還有鹹食~

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甜派@@

可能對我來說~冷食是甜食的專利 哈

如果熱熱的鹹派應該會不錯~

 

經典壓軸的第一層!!

最上層通常是最精緻糕點~放最後吃~~

下午茶的主角就是他們 哈

SAM_2755  

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~

為什麼是加拿大國旗XD?

國旗插著的那個吃起來真的就像蜜蘭諾了~

 

旁邊長得很像可麗露的也是巧克力蛋糕~

但是令人驚艷的是咬開來裡面可以看到濃濃的巧克力醬~!!!!

GOOD!!

 

在隔壁像長出刺蝟的~

沒想到裡面是空心的@@

原本以為上面是滿滿的慕絲~

沒想到外層像是酥酥的殼~加了一點陷料

下面底座就是基本的硬實蛋糕底層~

很奇妙的一道XD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他

 

在隔壁還有一個抹茶馬卡龍~被擋住了

馬卡龍真的是大好大壞@@

每次要吃馬卡龍都要做好心理準備QAQ 我這輩子只吃過一次好吃的馬卡龍~

是我姐夫從貴婦百貨買來賄賂我這個小姑用的 哈

扯回來扯回來~

這個抹茶馬卡龍香味很重~咬下去還帶有一點抹茶苦味(完全沒在怕現在葉綠素風波XD)

不過還是跟多數馬卡龍一樣....好甜Q__Q

 

再過去像是澄香慕斯~

這個讚!!!

它的澄香味道很濃~

上面綠綠的很像橙皮~

我還是把它吃下去了 哈

 

最後是中間的野莓慕斯~(先說名子都是我亂取的喔囧)

因為我們都不愛醃漬品~上面的莓只被我嚐了小紅莓~另一個都沒吃

小紅莓很酸QAQ~~~可是酸的很過癮~(咦?

它的兩個慕斯都不錯吃~

上面的果凍酸甜酸甜~

慕斯吃起來也不會膩膩的~~GOOD

 

乎~這樣吃下來熱量真的超標了~~

可以三個人吃了其實@@

之後會比較偏好點它精緻的蛋糕配上飲料就好~

蛋糕單點從最一般$45~精緻蛋糕$95~$110不等

也許搭起來會比起三層來的不划算~

不過蛋糕應該更精緻好吃~

套餐就是吃選擇多和氣氛囉 哈~不能期待他是超精緻甜點~

它也有手工餅乾等選擇~

是個下午休憩的地方選擇~哈

 

(題外話)

吃完下午茶~下條街就是永川和新明牛肉麵晚餐~

我已經陣亡了~有人居然還吃完一整完麵+我一半的湯餃QAQ

不過這裡湯真的是重口味~QAQ

私心還是比較喜歡牛肉傳奇~哈

 

 

乎~

自己打分數~

服務態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

上餐速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

好吃程度 ★ ★ ★ 

 

米多甜洋果子店~

電話:03-4934028

營業時間: 9:30AM~21:30PM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6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↗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