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197  

這是第二次吃原燒了~

第一次是大學在嘉義的時候吃的~印象一直不錯~

 

王品集團的店面就不用多介紹嚕~

幾乎都是用暗色的環境來打造~~

中壢的王品似乎都在二樓居多@@

不論是西堤~陶板屋~夏慕尼~藝奇~就連原燒也不例外~!

 

MENU如下!

SAM_2165

SAM_2167

SAM_2170

SAM_2171

SAM_2172

SAM_2173

SAM_2174

SAM_2175

SAM_2176

SAM_2177

SAM_2178  

不只有套餐~也有商業午餐及單點的部分~

這次是在網路事先買套餐卷的部分~

想嘗試套餐的人不仿先買套餐卷會比較便宜~

 

首先是沙拉~生春捲沙拉!

SAM_2180  

還是第一次吃到春捲沙拉~

比起一般的春捲皮~它的皮更薄更透~

但是又沒破耶~不驚讚嘆起來~!(像我連一般春捲皮都常弄破的人囧)

本身就愛吃春捲的我~這道輕鬆過關!

花生粉很香又不會很甜~除了吃像問題的話XD

一開始他就會派給你濕紙巾~所以也不用擔心手不衛生的問題

 

這是另一道沙拉~水果優格沙拉

SAM_2183  

水果沙拉大概就是這樣 哈

雖然過時了水果~卻不會不好吃~

我喜歡它的優格醬~~

不過私心還是比較喜歡特別的春捲沙拉 哈哈

 

再來是湯品~大蒜蛤蠣鮮湯

SAM_2184

 

我喜歡它的湯匙設計 哈

很合理的可以不用把湯裝滿XD(咦?

也不用擔心湯匙掉

我本身其實蠻怕很濃的大蒜味~

但是他的湯卻讓我意外的鮮甜~重點是很清!!!

 

這是牛蒡鮮菇牛肉湯~

SAM_2185  

牛肉很嫩~湯也很鮮甜~

(原諒我想不起他的其他味道QAQ)

 

再來是石鍋類~

主餐前居然有石鍋類真的很超過Q__Q

分明想撐死大家TOT

幸好我不是小鳥胃 哈哈

 

首先是陶燒牛肉漬飯

SAM_2186

 

好燙好燙好燙好燙~

可是牛肉很嫩很嫩很嫩很嫩~

不過味道就比較普通~

 

另一個石鍋代表~石鍋拌飯

SAM_2187  

看到就飽了QAQ

算是好吃的扮飯~但也是蠻普通的~

不過原燒的重點本來就不是扮飯XD~並不太要求

 

重頭戲來囉~~~

我點的主餐~豬肉綜合拼盤~

SAM_2192

SAM_2194

有豬雪花~豬培根~雞腿~鴨胸~跟一些鮮蔬的部分

原燒人員建議肉片先烤再來是肉捲~

好的肉質真的有差~

鴨胸更是特色~

這裡必須要順帶一提~

中途我在吃雞腿片的時候剛好掉在桌上~

而那一慕又剛好被送餐的人員看到~

我什麼都沒有說~

不過不久之後服務生就另外送了兩片用小盤裝的上來~

說是補我掉在說上的雞腿片!!!

天呀~真好~~我沒想到有被他看到~更沒想到他補送~而且還多一片XDD

瞬間覺得有貼心到~

早知道應該多掉一點~(咦?

 

這是原燒牛肉拼盤~

SAM_2195  

有霜降無骨小排~上背肉~牛五花~帶骨牛小排~和一些時蔬

原燒人員特別指導的黃金三個八~

烤牛肉時血浮出八分滿翻面~

八秒鐘後就可以盛起~

就是嘟嘟好的八分熟喔~!!

 

SAM_2196  

原燒還附有生菜讓你包肉~

它會無限幫你加~

旁邊的是用會員禮換的豬肉一盤~

要消費的人可以先去網路登入會員喔~

一桌限用一份~

 

吃到這裡又快陣亡了~

只好對不起那些蔬菜了~囧

 

 

甜點來嚕~我只剩下甜點的胃了 哈

這是我的原燒冰淇淋~!!

SAM_2197

好漂亮!!!

他一隻一隻的像蕎麥麵條的東西也都是可以吃的~

不過有點硬@@

冰本身很濃郁!!

搭花生粉超香的~

經過這次的春捲和冰~意外發現我蠻喜歡花生粉的 哈哈

 

再來是黑糖奶酪~

SAM_2198 

很濃的奶酪~好吃!

不用黑糖漿我就覺得可以吃了XD

 

最後是飲料~巧克力蕎麥奶茶~

SAM_2226

飲料就沒戳到我的點了~"~

好像喝了很多間王品的飲料都讓我有點SAD~QQ

有很濃的蕎麥味~可是奶茶部分沒有很濃郁~不到沖泡包誇張~可是沒到很喜歡@@

 

王品系列當月壽星都有生日小點心~~~

 SAM_2224

 

還很厚臉皮的請他們唱生日歌 哈哈~

原本以為又是一比鴨鴨版本~沒想到原燒的是倫敦鐵橋板 哈

員工整個很害羞~很有趣~哈

 

自己打分數~

服務態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上餐速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

好吃程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原燒-中壢元化店

電話:03-452-6458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 245 號 2 F〈元化路、延平路口〉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↗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