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1516  

跟我麻吉同音的店~

難得吃到王品的日式料理店~

雖然板上都超不推中壢的藝奇囧

不過我姐夫吃過台北的說這間還不錯~硬是要來採一下 哈哈

 

店面和其他系列一樣是黑漆漆~

就不多作說明~

 

MENU如下~

SAM_1512

SAM_1513

SAM_1514

SAM_1515

官網也可以看到詳細MENU喔~

 

首先~

藝奇讓我覺得還不賴的是這個~"海鮮土瓶蒸"

SAM_1517

SAM_1521  

它是可以無限續湯的喔~!跟其他間像沙瓦的一樣~

壺蓋可以放在上面超方便~

還是我頭一次喝湯用壺倒在杯裡喝~

整個FU就來了!

而且他的湯好鮮甜~喝完暖暖整個舒服

日式就想到海鮮~一開始來個這個真不錯~

也蠻有特色和用心~

SAM_1520  

還附上讓你裝殼的盤子~

 

再來是"先付" (名稱叫先付還蠻有趣的XD) 抱歉我對日本料理沒研究囧

魚皮野蔬沙拉~

SAM_1519  

魚皮冰冰涼涼而且很Q~

旁邊像是燕麥的餅乾搭在一起還蠻奇妙的XD

整體吃起來蠻清爽~

 

時旬創作沙拉~

SAM_1518

長得很像胡蘿蔔XD

這道我沒嘗~不過聽說也不錯!

 

 再來是"小品"

 

櫻花蝦海鮮玉子蒸~

SAM_1522

聽起來就很厲害XD

很高級的蒸蛋XD

也過關~

心中納悶~是我要求太低還是囧?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吃到雷XD

 

銀鱈葡萄柚~ 

SAM_1525  

他的葡萄柚已經切好一塊一塊~可以輕鬆插起來~

不過葡萄柚就是葡萄柚@@ 沒什麼不一樣~

上面的鱈魚沒吃到~不過兩者搭在一起還蠻奇妙的XD

 

再來是冰鑽~

SAM_1526  

沒想到還是有類似沙瓦的東西XD

原本以為他有無限續的湯就沒有冰沙了說~

還是依舊的味道~哈

快成王品特色了~

 

再來是"食事"  (名稱真的很奇妙耶0.0)

日式合鴨蒸飯~

SAM_1527

鮭魚季飯~

SAM_1528  

主餐還沒來就有飯~要做好等下會被撐死的心理準備QAQ

食事的部分就較普通~不會不好吃~但也不是特別突出~

飯偏軟~同樣都有飯的情況我會比較喜歡原燒的拌飯(?

 

再來是"刺身/煮物"

喔耶~來日式料理店重要的就是刺身呀~~~~(吶喊

 

這是醬燒蒜香鮮蝦~

SAM_1529

這道沒吃~不過聽說還不賴喔~

蝦子已經幫你剝好了~殼往外拉就整個抽開囉~

 

我的刺身!!!!!!!!!!!!!!

SAM_1530

是厚厚的生魚片~

我喜歡後的生魚片因為吃起來有嚼勁~!

可惜沒有海鱺~我蠻喜歡有嚼勁的海鱺說~Q__Q

 

這是燻鮭魚炙干貝~

SAM_1533  

一樣是囂張的擺盤QAQ

旁邊插的那隻長到入不了鏡XD

燻鮭魚也好吃~~~~(旋轉

 

乎~吃到刺身~已經滿足了~~~~

哈~主餐似乎不是我最期待的XD 不過當然還是要吃一下~

 

"強肴"

岩燒石板牛肉~

SAM_1534

SAM_1537  

 

三個醬左邊是烤肉醬(?)偏鹹~所以我不太沾

中間是玫瑰鹽~

旁邊是淹南瓜片~

 

這是岩燒石板合鴨~

SAM_1535

 

很難得用石板烤肉~

烤肉容易~沒想到烤洋蔥比較難囧

後來乾脆利用肉的油用拌炒的方式~意外的不錯吃 哈哈

石板的溫度似乎還是有時間限制~

到後來有點難烤~

 

姊夫就聰明了~他點

牛肉罄竹燒~

SAM_1541  

別人烤好好~

不用自己動手~

最氣的是他的牛肉比我辛苦烤的好吃很多囧

 

再來是"甘果物"

焦糖鹽之花慕斯

SAM_1543

名子很特別~可是吃很多甜食的我反倒覺得慕斯本身還好~

好吃的慕絲~但沒有印象深刻~

上面那一片感覺可以吃~可是我始終沒吃它XD

SAM_1547  

芒果奶酪~

意外的名子普通可是很特別!!

據說也是不錯吃!

 

最後~"飲料"  這個項目名稱就普通多了@@

我點的鼠尾草子荔香冰醋..........

SAM_1545

身邊的人都說我勇於嘗鮮...

以後我還是乖乖點保守的咖啡呀之類的好了

雖然對於王品的飲料向來不抱期待囧 吃到哪雷到哪

我還想說這頓下來都還可以~

沒想到卻敗在最後一道雷到了TOT

也許不合我口味~有人很喜歡~

但是那個味道真的很難描述~

上面一顆一顆的也不像是粉圓~他比粉圓還小~口感我沒很喜歡

很難得有我飲料沒喝完的時候~"~

 

我姐的霜奶桂花綠茶~

SAM_1546

還OK~持平~

我原本要點這個的!!!

 

我姐夫的季節鮮果汁~

SAM_1548  

喝起來像綜合果汁~普通~還OK

 

趕在八月最後一天~雖然生日過了~還是厚臉皮的當月壽星慶祝一下XD

它的生日蛋糕~!

SAM_1549  

好可愛!!!!

而且我私心的覺得他比剛剛附餐蛋糕好吃QAQ?

這是目前王品系列生日蛋糕我最喜歡的~

 

再來是生日禮~毛巾蛋糕

SAM_1553

SAM_1557  

假蛋糕~原本想戳他了說 哈

雖然漂亮~不過比起其他生日禮這大概是比較沒實用性的一個@@

不過很可愛~可以收藏:D

 

最後是入會禮~是一對的耶~

SAM_1554  

一桌限用一份入會禮~

剛好給姐和姊夫帶回去:D~

 

乎~

感謝姊夫請客~超耐斯的~

就算巴結我~我也很願意被巴結~ 哈哈(沒志氣

 

整體吃下來沒我想像中糟耶(咦?

(除了鼠尾草飲料以外.......)

是板上大反推所以讓我對他期望太低囧? 還是他有改善囧?還是我剛好只採到一個雷QAQ?

雖然說不會不好吃~

不過也許對照他價位來說~CP值我覺得就沒很高了~($698+10%)

也許以同樣的價位我會有其他選擇~0.0

 

自己打分數~

服務態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上餐速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好吃程度 ★ ★ ★ +0.5★(沒辦法..飲料的震撼太大了...囧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-中壢中山店

電話:03-427-5288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18號2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↗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