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456  

明明是晚餐時間~硬要吃個下午茶~哈哈

繼HANA之後~現在對於鬆餅整個無法抗拒~~~

又讓我吃到一間好吃的鬆餅了!!!

喔耶~!

這間Aunt Stella's位於北車二樓~

DSC_2465  

1359807681231  

比起其他像是百貨公司美食樓層的店鋪~

Aunt算是很用心囉~!

MENU~

 

原本要合吃~討論到最後決定一人點一個XD

首先~飲料的部分

我的黑糖瑪奇朵~NT.155

DSC_2461  

連杯墊都有MARK好用心!!!

黑糖好香喔~~~!! 而且不會太甜!

原本還擔心XX瑪奇朵~焦糖XXX會太甜~

可是這個很剛好~!

加上配蛋糕和甜點~這種味道嘟嘟好!!!

都不會膩!

 

再來是我姐的伯爵奶茶NT.170

DSC_2455  

也是好香好香~而且不會太甜!

也不用擔心像是茶包沖泡的那種奶茶~

 

凡是有點飲料的人會送蛋糕或手工餅乾二選一~

蛋糕有兩種口味可以選~剛好我和我姐各選一個:D

 

巧克力蛋糕

DSC_2451  

好好吃喔~蛋糕咬下去很鬆軟~真想再來一塊QAQ

 

藍莓蛋糕

DSC_2450  

這個超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剛剛巧克力的也好吃~但是這個藍莓實在讓人太驚艷了!!!

每一口咬下去都是香味呀~~~~(吶喊

整個很特別~所以特別好吃!

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藍莓蛋糕怎麼辦~~~(在蛋糕上打滾)

哈哈 可能我太over~但是真的覺得不錯!

 

再來主角上場囉~~~~~~!!!

蜂蜜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NT.165

DSC_2456  

歐買嘎~~~

它的鬆餅跟HANA一樣都好吃!!!

不過單就鬆餅部分我個人覺得HANA略勝一籌~~XD

因為HANA厚一點~然後會覺得表皮酥酥的~

不過AUNT也很好吃!!!

而且它上面蜂蜜醬整個大加分!!!

怎麼會那麼好吃(憨

淋上去之後不只不會太甜~配上超冰的香草冰淇淋整個超搭!!

鬆餅淋上蜂蜜配上冰淇淋~一口咬下去~

當場有一種靈魂出竅幾秒的感覺(憨)

過陣子才會回到現世的FU~哈哈

真是太幸福了~~~~~~~~~(抱頭)

 

再來~主角2上場~

新鮮香蕉佐巧克力淋醬鬆餅

DSC_2464  

這個鬆餅也好吃~!

它的冰淇淋吃起來很像金沙蛋糕捲~XD

不過這次的冰淇淋似乎就沒剛剛香草的那麼冰0.0 

也融比較快~

香蕉好像跟巧克力是萬年搭檔~甜點界中的老情侶~

香蕉就想到配巧克力~像是紅豆跟抹茶一樣~哈

一樣是個好吃的鬆餅~可是我一直念念不忘那個蜂蜜的滋味~>W<

早知道剛剛應該把剩下的蜂蜜淋過來的~!

雖然我很愛巧克力~不過難得有翻盤的時候 哈

兩個都好吃~不過我和我姐都比較愛蜂蜜香草~哈哈

也或許是第一個吃的有優勢 嘿嘿

 

乎~~真是太滿足太幸福了~~~

就算生病都痊癒了~(憨)

很多人都覺得很浪費~都不能體會囧

不過對於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來說~

生病說不定不用看醫生~吃個美食就復活了 哈哈

享受程度不亞於一場電影~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哈

吃到美食就是開心~~

 

評分評分~

 

服務態度 ★ ★ ★ ★  

上餐速度 ★ ★ ★ ★

好吃程度 ★ ★ ★ ★ ★ 

 

 

AUNT STELLA'S 詩特莉 (微風台北車站)

電話:02-7729-7739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地址: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↗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